close

九龍溏海鮮南寮總店


南寮總店:新竹市東大路四段36號 


TEL03-536682803-5366720 


E-mail: long115250@yahoo.com


用餐環境***


停車便利性*****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
美味指數
*****



 


和老公一起品秋蟹





前菜:紫魚酥

這是免費贈送的,


聞起來有海洋的味道,吃起來像海苔,很下飯


但不是我的菜,我覺得口味偏鹹






貼心的新鮮水果吧


現點現擠超新鮮







我老公點了綜合水果汁

哇滿滿一大壺,喝不完可以帶走





水蓮炒雞絲


水蓮菜本身沒有特殊的味道


但吃起來很清脆和雞絲一起拌炒


有一股自然的清甜感


非常清淡高雅




 



炒三鮮



其實是三種海鮮組合:蝦仁、花枝、蟹腿、這些材料


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令人垂涎三尺


但我只吃到一隻蝦


合理懷疑我老公吃下肚了



 


味噌旗魚湯



認識老公都超過10幾年了


才知道他愛喝味噌湯


我不喜歡喝味噌湯


 




食材很實在


炒珠螺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珠螺


肉質很有嚼勁


味道很入味


整個陶醉到不行






今天的主角出現了---秋蟹


我跟老公一致選公的



蟹的迷人處


就是黏稠鮮美的蟹膏









我跟老公愛吃公的原因是在於那白肉部份難得的多元次口感


,無論從蟹肚、蟹腳到蟹鉗都有著甘甜的美味,令人神昏傾倒






甜點是我專屬





每到新竹我跟老公都會來拜訪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