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牛牛肉麵




用餐環境☆☆☆
停車便利性☆☆☆☆☆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美味指數☆☆☆☆☆

美味的代價不便宜750


 


台灣牛牛肉麵-墾丁分店
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二段580 (近海生館)
TEL
(08)8899906~7
FAX
(08)8899907
營業時間:

早上八點至晚上八點


 



今天我老公帶我們來吃牛肉麵,這家牛肉麵顛覆我的印象,方便的大空間停車,讓人不用找車位。用餐區相當樸實乾淨。


專業標準的販賣法讓人點餐上菜速度超專業,翻桌率也高。




用餐方式採自助式
1
、找位置拿餐具
2
、先排隊點餐,點小菜和主食
3
、牛肉麵他們會送到坐位上且速度超快






我們今天點的是
第一道小菜是牛3寶(自己取的)
3寶「牛肉、牛筋、牛肚」
牛肉鹵的很入味,雖然是重口味但不失牛肉的本質,口感佳不會太硬。
牛筋和牛肚鹵的火喉非常恰當,味道入味,咬起來不會像咬橡皮一樣,咬不斷;因為我牙齒不好很怕吃牛筋,深怕咬不動,沒想到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Q軟的牛筋,一咬就斷,軟硬適中,咬起來有QQ的口感,且沒有很重的牛腥味。



另外它們的配角(豆瓣醬)怕辣的我一向敬畏、但這個豆瓣醬雖然有辣但不會覺得很熗,我老公解釋因為這個豆瓣醬釀造時間足夠所以它的辣不會讓我難以下嚥,反而配起牛3寶是非常恰當,吃到胃裡很溫暖,實在是牛3寶的好朋友。



第二道菜是一搬小菜海帶、豆干、因為這個是很基本的台灣小菜,每次必點,口味也在水準之上。


第三道菜是鹵大腸
鹵大腸配僵絲還真是絕配,大腸鹵的非常軟但不失嚼勁,味道偏酸,有點像客家料理的僵絲大腸。




主角出現了:紅燒牛肉麵




真是「麵Q、湯美、肉大塊」
麵條煮的恰當,吃起來很QQ
湯頭看起來很油的感覺,但喝起來確不覺得油膩反而覺得非常順口,且沒有太重的味精味,喝完不會覺得喉嚨很乾,湯汁非常道味也不會覺得很辣;它的肉是牛肋條切的很大塊,但我比較愛吃牛3寶的牛肉,但這美味的代價不便宜750元。


一定會掛名人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