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給KITTY掌聲鼓勵


畫了5天共12小時


天阿!!!!


希望有好消息


媽咪這次只下指導棋



正式開始



從知道比賽開始只剩一週


為了比賽拿出COPIC心痛的媽媽


為了太陽公公的太陽眼鏡


母女倆爭論不休


最後還是媽媽贏了


她對配色還很有主見跟想法


媽咪就不干涉


我開始遊走在十字路口


COPIC 還是 粉彩 還是 印台 還是 水性色鉛筆


COPICNO!!!!!荷包大失血


印台刷色-是我首推-但我擔心評審會認為超齡表現


粉彩-太淡


最後水性色鉛筆


妹妹畫的娃娃有好多要求


從髮型瀏海都有她自己的想法


畫好背景我開始後悔


水性色鉛筆加水對小朋友而言是有難度的


但我女兒玩的超開心


我在旁邊只想著怎麼修

她最HAPPY的時刻到了亮膠


貴到不行的RANGER亮膠


毫不留情的用


我心又痛一下


看吧多愛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