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合聚會這次非常開心


請到凱西小老師來分享


實用的書卡BOOK CAED卡片


大家齊聚一堂時非常有趣


可以互相問一下這樣好看嗎?


配這個如何配那個如何


還不小心ABlossom的美編紙,嘿嘿!


因為選來選去這張最適合


還學到如何選美編紙


所以聚會分享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1.正面


把上次要做荷蘭風的T娃拿出來用


(因為做好沒用就拿來做封面)


配上以婷送的蛋糕紙




2.BOOK CAED卡片展開


因為第一次做沒有把尺寸裁好,下次才有進步的空間 ,封底大家在討論要不要,我堅持要,我找不到我手創章,就空者.



3.BOOK CAED卡片打開來


當初沒想那麼多,沒有做統一性


我封面因該做彼得兔


(所以有進步空間. )





4.BOOK CAED卡片


放上跟玉雯買的立體紙花配上緞帶真美


(自我陶醉)


緞帶我選了跟綁書一樣的


讓他們有整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